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三部简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20:3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人民政府

20211117日,昭化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三部简史”专题研讨会在卫子镇石井铺村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以党的建设开篇,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陈玉建领学,陈玉建指出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一直是我党的优良传统以及执政根基,在中国进入新的历史阶段,我党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以史明智,持续性、创新性建设我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陈玉建通知进一步强调在这个历史时期,党委政府需以坚持严字当头,筑牢广大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理念。

第二阶段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衔接,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

冯开阔领学,陈玉建指出2020年我党已带领中国人民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现已进入乡村振兴战略新阶段,我党需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培育长效脱贫机制”为目标,深入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巩固群众来之不易的美好的生活。

第三阶段以党滋补干部精神升华,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领学,贾小玲指出广大干部需以党史补足“精神之钙”,用党史筑牢“信仰之魂”。贾小玲强调广大干部需通过学习党史,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和党史观,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去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力量练就“为民服务”这门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