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自然资源分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7 17:41:3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国土资源分局


2021年12月17日下午,昭化区自然资源分局52名干部职工在昭化区自然资源大讲堂第六期中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
会议从围绕整装再发、苦难辉煌、成功密码、砥砺深耕、历史自觉五个方面,通过大量历史事实和丰富案例,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这次全会通过的《决议》是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同党作出的前两个历史决议一样,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班子成员要带头坚持学在前、做在前,组织分管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要认真阅读全文,深刻理解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次历史性飞跃”“四个时期伟大成就”五大方面历史意义” “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紧密联系实际,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自然资源领域的新期望和新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思想再对照、任务再对表、要求再提升,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举措。要重点围绕昭化“四城新区”建设提高要素保障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加学习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建设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对照职责,勇于创新、立足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在推动昭化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