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四结合”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05 15:53:0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红灯”亮在前头,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采取“四结合”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一是强化纪律与学习教育相结合。经常性组织局干部学习《廉政准则》、《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管理制度》,学习通报典型问题、案例,召开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1次廉政党课1次,开展谈心谈话6次,让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干部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二是强化纪律与管理制度相结合。修改完善了局机关财务管理制度、值班制度、请销假制度、首问责任制等各项管理制度共20余条,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进一步提高机关规范化管理,强化了干部作风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积极营造进取、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三是强化纪律与“回头看”相结合。认真对标查找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梳理问题138个,做到问题查找全面准确,问题原因分析透彻,整改措施具体有效,问题整改有的放矢,逐一限期销号完成整改,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检验“回头看”成效,全面提升工作实效。

四是强化纪律与工作相结合。把纪律作风始终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针对当前疫情形势,做好招商引资及项目落地工作,实施领导干部联系企业机制,掌握企业经营状况和存在困难,召开专题会商会4次,帮助企业分析形势,研究对策,持续做好跟踪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