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开展2022年“全民健身日”全国柔力球线上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4 17:4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8月2日,2022年“全民健身日”全国柔力球线上展示活动(广元昭化站)在广元市昭化区卡尔广场隆重举行。

早上七点半,伴着欢快热烈的音乐,近200名柔力球爱好者手舞球拍,先后表演了四川省第一套柔力球规定套路《卡路里》、广场柔力球健身套路《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等节目,以花式柔力球之美助力全民健身,助力健康新生活。

在采访中,队员蒲晓明表示“我于2021年初开始学习柔力球,通过锻炼,体重减了十多斤,现在身体变好了,少了病痛,人的精神状态也就好了,心情愉快,充满自信,觉得生活很美好!”;队员罗静表示“自从开始练习柔力球,改掉许多不良的生活习惯,现在睡眠好了,身体健康了,身材和气质也变好了,柔力球让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我会一直坚持下去,也欢迎大家来打柔力球,参与全民健身。”

据悉,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全国柔力球推广委员会承办,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协办,广元市昭化区柔力球协会执行。本次线上展示活动的视频将于2022年8月8日在全国柔力球推广委员会微信公众号、抖音APP上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