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卫子镇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17:3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人民政府

8月5日,我镇组织开展了“政务开放日”活动,聚焦民众关切问题和民生事项,邀请镇人大代表、村社干部代表、群众代表、商户代表、退休干部代表等10余人,参观了卫子法庭、派出所以及镇便民服务大厅,收集了各代表意见建议,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与民生服务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质效。

参观活动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单位功能分区、主要办理事项、办事流程等情况,镇便民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通过“村能办”平台办理老百姓事件的操作流程,彻底解决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各位代表对法庭、派出所和便民服务中心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未来还可以加大政务公开力度,深化政务公开工作内容,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政务监督中来。

通过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参与人员对政务公开工作的了解,通过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也进一步督促卫子镇提高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和服务质效。下一步,卫子镇将扎实做好政务常态化公开,特别是提高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的时效性、针对性,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持续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