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带队赴江苏、浙江、广东、湖北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16:2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9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带队赴江苏、浙江、广东、湖北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在浙江龙焱能源科技(杭州)有限公司。王静先后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生产车间工艺流程等。王静表示,龙焱能源专注于碲化镉薄膜光伏技术研发及生产,成功打破国外技术垄断,是行业的标杆。昭化区位优势显著,在土地指标、区位交通、基础设施等方面有巨大优势,符合企业战略布局。

在湖北襄阳鼎丰木业股份有限公司,王静详细了解鼎丰木业环保家居板材智能化生产项目及公司发展战略。王静表示,鼎丰木业是刨花板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能长期供应国内一线定制家居品牌,是家居行业对鼎丰品牌的认可。我们将始终秉承“亲商、爱商、敬商”的理念,通过各类政策扶持、要素保障,满足企业发展需求,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营商环境,欢迎到昭化投资兴业。


期间,王静还前往苏州穿山甲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曼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方参加上述活动。(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