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八届区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9 16:5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八届区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解读



9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水资源条例》。会议强调,要健全水资源保护机制,依据我区重点河湖生态流量目标、各江河流域水量分配指标,进一步明确我区可用水总量,为建立水资源刚性约束制度、控制水资源开发利用总量奠定基础。要严格水资源监督措施,开展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回头看”,促进水资源集约节约安全利用,推进水资源管理调配应用系统建设,提升水资源管理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疫情防控重要文件和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科学精准应对本轮疫情,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风险人员排查管控,守牢交通卡口。要严格落实校园、养老机构等闭环管理,全力做好各类重点场所防控。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尤其是要加大对外出支援队伍的后勤保障力度,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确保“双战双赢”。广大党员要做好个人防护,强化自主报备,积极核酸检测,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就中秋节期间有关工作,会议强调,在安全生产方面。各行业监管部门要督促企业开展自查自纠,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在廉洁过节方面。全区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其他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了其他事项。(梁辉 王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