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全区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地考核评估业务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2 15:14:1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乡村振兴局

近日,我区召开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地考核评估业务培训会。区委副书记张玉全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2022年度巩固脱贫成果考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迎检工作和全区驻村帮扶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考核评估的特殊意义,坚定扛牢政治责任,铆足精神,全力冲刺,坚决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住、拓展好,确保稳居“第一方阵”;要对标对表逐项查找、逐项补短提升,做到政策落实一项不能少,返贫隐患一人都不能有,群众认可度一点都不能差,确保成果巩固高水准高质量;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始终坚持区镇村三级书记一起抓,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分管同志直接抓、其他同志协助抓;要精心组织准备,强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全区上下要务必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保持冲刺状态、保持精细作风,紧起来、实起来、动起来,全力以赴做深做细做实做全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确保考出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安亚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