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射箭镇:村里的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17:59:1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射箭镇人民政府

“俗话说,种植药材三分种、七分管,药材发展好不仅仅要靠天气,精细管护更重要,去年他家两分地卖了1600元,今年继续扩种了2亩。”在五房村八社村民胡映光种植的中药材菖蒲地里,大家看到苗子长势喜人,黎生中药材公司负责人赵正德说。

2022年12月1日,射箭镇五房村邀请镇联村领导、分管领导及农业站全体干部,组织辖区村社干部、农户代表、产业大户在村内召开了农业产业现场会,参会人员先后前往中蜂养殖场、菇宝菌业、胡培金药材园、老林头养鸡场、珍康宝专合社等7个现场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参会人员在点位踊跃发言。

五房村支部书记王开军说,本次五房村农业现场会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表现,乡村要振兴主要靠产业,五房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找准产业发展路径,不断强化主导产业优势,为实现乡村振兴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