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召开无资质混凝土搅拌站整治工作第三次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4 09:24:2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2月13日,昭化区无资质混凝土搅拌站整治工作第三次推进会议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科年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花圣卓主持会议各镇、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住建局通报了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全区无资质混凝土搅拌站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工作建议发言,涉及的镇、相关部门就无资质混凝土搅拌站拆除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各镇、相关部门思想认识再提升,全力以赴抓推进;二是责任压实再到位,协作配合抓落实;三是注重方法守底线、细致精致抓质量。四是每天调度一次工作推进情况。五是务必于12月20日前拆除所以无资质混凝土搅拌站,对逾期未完成拆除任务的相关单位及责任人按照相关规定移交区纪委启动问责程序。

会议强调,要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精神,拧成一股绳、拼尽一份力、狠下一条心,拿出决战决胜的奋进姿态和善作善成的信心和决心,坚决完成全区无资质混凝土搅拌站集中整治攻坚这项工作,交出一份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