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乡镇级片区旅游专项规划(第二批次)专家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30 10:0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12月28日,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乡镇级片区旅游专项规划(第二批次)专家评审会召开。区政府副区长谭小益,专家评审组、规划编制单位、区级相关部门、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北京世纪千府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围绕规划编制的定位、功能布局、用地布局等对《广元市昭化区卫子农文旅片区旅游专项规划》《广元市昭化区虎跳滨湖农旅片区旅游专项规划》作成果汇报。专家评审组详细听取了编制单位的汇报和部门代表的意见,认真审阅了规划成果,对规划方案逐一发表修改建议,认为该规划基础调研充分,发展思路清晰,结构基本完整,基本符合相关规范要求,总体达到评审要求,原则通过该《规划》。

会议要求,一是规划编制单位要对会上各位专家、部门提出的宝贵意见充分吸纳,进一步完善提升规划,力争使规划更加科学合理、符合发展实际。二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相互协作,乡镇级旅游专项规划是一项全局性、系统性、综合性、战略性的工作,涉及经济、社会、文化等多个领域。在落实规划的过程中,区文旅体局和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充分衔接,相互支撑,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撰稿人:周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