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家镇召开2022年政法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政法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1-05 10:5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1月4日,王家镇组织召开2022年政法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政法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政法委员尚林主持,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负责人及各村(社)书记参会。

会上,尚林传达学习了2022年12月30日区委政法委(扩大)会议精神。随后,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负责人对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会议对当前的维稳工作(重点人员管控)、禁毒、防邪反邪、扫黑除恶、反恐反诈及国家安全工作做出相应商讨和部署。

尚林强调:一是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政法工作各领域全过程。二是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通过积极探索多层次、多领域的依法治理模式,依靠群众力量解决社会治理难题,形成党建引领、群众参与的“大治理”格局。三是不断提高政法工作的水平,抓好源头基础性工作,积极防范化解稳控各类矛盾风险,积极开展禁毒、防邪反邪、扫黑除恶、反恐反诈及国家安全等日常宣传工作。四是要加强领导,着力建设,让王家镇政法队伍成为一支作风过硬、业务精湛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