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关爱尘肺病患者 卫健工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1-12 18:26:0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生健康局

春节来临之际,区卫健局联合区总工会,开展慰问职业性尘肺病患者活动,为辖区50名尘肺病患者送去春节慰问和祝福。

工作人员挨家挨户看望尘肺病患者,给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与尘肺病患者面对面进行交谈,询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是否对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产生影响,尘肺病患者社会保障是否都保障到位。医务人员还现场为尘肺并患者讲解日常注意事项,提倡大家适当锻炼,注重饮食,积极戒烟。针对他们关心的帮扶政策、医疗救治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叮嘱他们要按照医生规范科学治疗,保持良好心态,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提高生活质量。

本次走访慰问尘肺病患者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述求,充分体现党委政府对尘肺病患者群体的关心关爱,为他们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树立了信心。

到尘肺病患者家中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