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卫生健康系统 召开“以案促改”专项治理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12:50:2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生健康局

1月17日下午,区卫健系统召开“以案促改”专项治理总结大会。局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直属医疗单位就治理情况做了现场汇报,最后就春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做到“五严禁”,主要领导干部要担负起“三个责任,做到“三个要”。二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牢牢守住廉洁自律政治底线。要从反面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分管领导要严格落实好“一岗双责”责任,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分管领域廉政建设。四要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要认真做好节日应急值守工作,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安全管理工作,要做好节日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撰稿人:陈清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