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太公镇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09:06:5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太公镇人民政府

为使全体干部快速进入工作状态高效抓好新年度各项工作落实,在新年里开好局、起好步。129日,太公镇召开节后收心会,对节后工作状态调整、收心履职、近期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收心强志干实事,齐心聚力谋发展。一要迅速收心。迅速调整心态、提振精神,将身心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上来,严守工作纪律,保持在岗在位在状态;二要踏实谋事。要明确新年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的同时,精心谋划“一村一特色”,开创乡村发展新局面;三要鼓足干劲。紧紧围绕“农旅融合示范区”总目标,奏响“红色活力太公 绿色产业重镇“的主旋律,大力推进镇域经济迈上新台阶。

会后,全体镇干部迅速下村入户开展春节期间慰问、信访维稳、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安全饮水等工作,全力保障节后辖区内生活有序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