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改革发展 勇争一流 全力以赴“拼经济、比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01 10:21:5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1月30日,区发改局召开2023年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全市“拼经济、比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及我区贯彻意见和一季度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并安排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在这里再次发出“拼经济、比发展”进军号和动员令,旨在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充满活力的状态收拢过节思想,迅速将精力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抓紧时间、抢抓机遇、扎实工作,为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一是高点定位、全面对标,更大力度激发争先进位昂扬斗志。将坚决扛起攻坚重点经济指标和项目投资建设的重大责任,第一时间掌握全市各县区经济运行动态,不仅对标先进县区的重要指标,更要对标先进地区干部的思想境界、工作理念和破解难题的气魄胆量、创新做法,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和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明确重点、奋力攻坚,更大力度践行区委区政府新要求。要谋大项目、定大目标,在项目谋划上、在项目招引上、在项目落地上、在项目推进上下功夫;要锚定目标、笃行实干,统筹协调、做好保障,向上对接、积极争取,加强监管、管好项目。三是增强意识、提升能力,更大决心争做新时期的标兵干部。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发展改革各项重点工作,盯住全年目标任务,以“拼经济,比发展”为契机,全力奋勇争先,既要在思想上求实求是、工作上求真务实、行动上真抓实干,更要在结果上务求实效。切实形成大干快上、齐头并进的强大声势,持续提振“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扭住落实用劲,共同发力,为实现全区争先进位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