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煜蕊副区长调研全区民政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1 14:5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民政局

131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煜蕊调研全区民政工作,区民政局、区卫生健康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煜蕊一行先后深入栖凤失能老人照护楼项目建设现场、区中医院医养结合中心、青龙山公墓、福寿山养老院,调研项目建设、养老和殡葬改革等工作推进情况。她指出,在践行全市“拼经济 比发展”工作会议精神的关键时刻,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奋勇争先,切实将思想和行动融入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开局即冲刺,起步就发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政力量。


王煜蕊深入福寿山养老院调研社会养老服务改革工作

在栖凤失能老人照护楼项目建设现场、区中医院医养结合中心、福寿山养老院深入调研时。王煜蕊详细了解了栖凤失能老人照护楼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和社会养老服务改革工作情况。她指出,我们要做大做强养老服务产业、要高标准高要求谋划康养旅养医养服务产业、要深化养老服务社会化改革,进一步做好养老服务工作,为老年人谋取更多福祉。

在青龙山公墓,王煜蕊调研了殡葬改革工作。她指出,要平稳有序推进移风易俗、火化区扩面、殡葬改革工作,同时要做好婚俗改革试点县区创建、集体婚礼景点打造和婚姻登记场所改造等工作。

在全区民政工作调研座谈会上,王煜蕊听取了全区民政工作汇报,对我区民政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民政工作与群众生活紧密相连、息息相关,是我们建设诗意昭化 幸福新城重要支撑。她强调全体民政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中心工作、抓实民生保障、优化服务、深化治理,推动全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四城新区”贡献民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