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杨钊一行来我区调研东西部协作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1 20:1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月31日至2月1日,杭州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钊一行来我区调研东西部协作工作,并为昭化区东西部协作劳务实训基地揭牌。市政协副主席、昭化区委书记刘自强出席揭牌仪式。广元市乡村振兴局局长李城、副局长戴亚男,区委副书记张玉全参加调研。


据了解,昭化区东西部协作劳务实训基地作为东西部协作项目之一,于2023年1月建成,是广元市目前唯一一所集技能实训、技能竞赛、技能等级认定、创业培训、就业招聘、课程研发于一体的公共就业服务平台,该实训基地由实训大楼、实训车间两部分组成,主要承担技能培训、技能认定、技能竞赛、技术交流、项目研发、资源服务、就业创业服务等职能。

刘自强对杨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昭化区东西部协作劳务实训基地揭牌运行,充分体现了杭州市委、市政府对昭化的关心关爱,充分体现了杭州人民与昭化人民的深情厚谊。昭化区将认真贯彻落实浙川两省、杭州广元两市合作协议,始终把新一轮东西部协作摆在突出位置,以主动担当的精神、积极作为的状态,全力以赴推动协作协议落地落实、早见成效;将全力以赴为来昭化投资兴业的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当好企业的服务员、联络员、宣传员;将全力以赴为来昭化工作的干部、专家、人才提供舞台和空间,让大家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杨钊表示,昭化区位独特、交通便捷,产业体系完备、城乡面貌焕然一新,昭化大地展现出蓬勃奋进、活力无限的良好态势,我们将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同昭化一起研究健全长效协作机制,全面推进深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合作交流,推动两地协作结出丰硕成果,聚力打造东西部协作典范,通过协作满腔热情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积极推进群众共同富裕。

揭牌仪式后,杨钊、刘自强还共同参观了昭化区东西部协作劳务实训基地,并就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运行情况进行了了解。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杨钊表示,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区位好、产业发展定位高、基础设施配套齐全,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为家居产业城做好宣传,争取更多企业落户昭化。

期间,杨钊一行还前往红岩镇天星村、昭化镇天雄村,就林禽生态循环基地、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就有关协作事宜举行了座谈。

区委常委、副区长孟飞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