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情系家乡 共话发展 射箭镇召开2023年企业家招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2 17:5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射箭镇人民政府

近日,射箭镇举行2023年企业家招商座谈会,射箭籍的在外企业家、外省在射箭投资建设的企业家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共叙浓浓乡情、共话射箭未来发展。射箭镇党委书记岳红娟带领部分镇班子成员参加。

座谈会上,岳红娟介绍了射箭产业发展现状,为参加座谈会的企业家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对射箭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她表示射箭是一个好地方,射箭镇党委政府真诚的希望各位企业家,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期盼,带着项目,带着理念,带着人气,带着管理方式,在家乡射箭成就一番伟业,在家乡射箭做一座丰碑。

座谈会上各位企业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为射箭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位企业家表示今后将尽自己所能,主动融入到射箭的发展当中,促成更多的企业家到射箭实地考察,吸引更多有本领、有技术、有资金、有志向的企业家到射箭创业,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