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元坝镇召开征地拆迁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15:56:5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近日,元坝镇召开征地拆迁工作专题会,主要目的是在新的一年之际,对2023年的征地拆迁等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提振工作信心凝心聚力吹响大抓大干征地拆迁工作的冲锋号,以更坚定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管用的方法,狠抓落实、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会上,镇党委书记杨生安指出,征地拆迁是东部新城建设重中之重,把专题会放在今年第一个会来开,充分说明党委政府对征地拆迁这项工作的重视性。元坝镇今年的行政拆迁项目多任务重征地拆迁工作的推进是项目落地的前提,完成征地拆迁工作,既要明确目标任务、加快工作进度,也要坚持周密部署、狠抓任务落实;各项目要明确方案内容、征拆任务、包干职责和时间要求,坚决打好这场征拆攻坚战;要健全组织机构、坚持依法办事、强化协作配合、加大监督检查,确保征地拆迁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杨生安强调,做好征地拆迁: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拆迁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全镇征地拆迁工作,落实各项目任务,明确组织,限定时限。二是统筹分类处置。了解征迁户的思想动态、诉求特点,才能做通工作。要建立“一项目一档”,实行“一户一策”。三是树牢征拆标准,不踩红线。严格执行征地拆迁政策和补偿标准,认真执行。四是强化宣传引导。积极组织宣传有关法律、政策,为群众解疑释惑。坚决克服畏难心理和厌战情绪,立即行动起来,以坚强的决心、卓有成效的努力,确保拆迁工作取得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