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元坝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6 09:39:5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紧紧抓住工作重点,元坝镇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和安全知识宣传,大力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确保辖区群众出行安全。

宣传方式创新。常态化做好发放宣传单、“村村通”喇叭宣传、群众会宣教等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联合交警大队,深入16个村(居)开展专题教育讲座16次,以观看警示片、案例讲解等方式开展安全宣传。同时,针对事故多发路段、重点道路交汇处、村道显眼处等喷涂安全标语共计50余幅。

活动普及广泛。活动开展对象不仅限于驾驶人员,同时也包含乘坐车辆人员、出行人员等,增强了安全出行的意识,规范了文明驾驶的行为。此次活动覆盖村(居)16个,群众20000余人。

隐患整治有力。活动中,对辖区国省道、村道交通安全隐患进行现场整治,共计清除路面障碍物3处、记录路基沉降点位2处、观察弯道湿滑点位26处、对5处落石多发路段设置警示区域并协商治理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