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举办2023“登山健步走·红火过大年” 登山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7 12:00:4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2月5日上午,四川省第一届“绿道健身迎新春”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广元市昭化区赛场暨2023年“登山健步走·红火过大年”元宵节登山活动在昭化区福寿山隆重举行,来自区级各部门、城区干部群众近500人参加了活动,副区长谭小益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幕。

本次活动由昭化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旅体局、区总工会、元坝镇承办,区图书馆、区老体协、区柔力球协会、区健身气功辅导站协办。活动分为登山和游园两部分,登山路线从福寿山养老院广场出发,经昭化绿道至社会福利院段沿山而上,绕环至区福寿山养老院广场结束,全长约3.5公里,参与活动的人员可以在沿途5个打卡点位参加猜灯谜、投壶等趣味游园活动,根据活动规则完成可获得现金奖券,并于活动结束后在终点兑换与奖券等同价值的奖品。

活动以“登山健步走·红火过大年”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动新时期群众体育健康发展,积极倡导科学健身理念,培养“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引领全广大干部群众发扬吃苦耐劳、勇攀高峰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开放的胸襟、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