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家镇专题传达学习全区 “拼经济、比发展、创一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07 15:53:3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2月6日,王家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区“拼经济、比发展、创一流”会议精神。镇党政班子成员,镇农业、林业、水利、项目、畜牧和国土所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世杰主持会议。


镇党委书记朱洵池指出,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区“拼经济、比发展、创一流”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

转变思想,实现招大引强新突破。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镇范围内形成全民招商、人人招商的浓厚氛围。要加大任务目标的奖惩。将2023年招商引资任务分解,责任压到镇部门站所、各村社。要加大有效信息的收集。成立招商信息收集工作专班,确保“信息无遗漏、客商有人跟”。

攻坚克难,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要提升服务水平,成立要素保障专班,针对在建项目,实行“一对一”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保证施工进度和质量。要严格督查督办,实行每月督查通报制度,全面动态了解和掌握各个项目的投资情况、工程建设进度,及时协调解决建设的困难,确保项目按时完工。要充分整合资源,围绕有机肥厂、林下种植等发展方向,推出我镇招商引资新品牌,并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外商前来投资兴业。

脚踏实地,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镇干部要靠前创新干,当好“领头羊”,做好“排头兵”;村干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立足岗位,增强工作的韧劲和执行力,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工作姿态,助力我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王家镇将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秉承“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的理念,全面贯彻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加压奋进、砥砺前行,奋力谱写王家镇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