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02-08 10:2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广大市民朋友们:

“创名县,看今昭”!当前,我区正在积极争创天府旅游名县,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我区建设了一批旅游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城市面貌焕然一新,给广大市民创造了一个更加美好的生活工作环境。

保护生态环境、争当文明市民、爱护公共设施……24万昭化儿女都是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的主人翁和主力军,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没有旁观者和局外人,在此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倡议:

一、争做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的代言人

广大市民朋友们要广泛宣传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的重大意义和昭化近年来旅游发展的巨大成效,共同营造人人“关注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良好社会氛围。希望每一位市民都争做文明市民,当好形象大使,以主人翁的姿态迎接四川省创建考核评比。

二、争做践行文明行为的带头人

广大市民朋友们要积极参与到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活动中去,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今天做起,破陈规陋习、树新风新貌。希望每一位市民都要主动为创建工作建言献策、身体力行,参与昭化旅游产业发展,以饱满的热情共创优质服务、和谐有序的美好环境。

三、争做维护公共环境的守护人

广大市民朋友们要自觉维护街道、广场、车站、酒店、旅游景点等场所的公共秩序。坚决摒弃乱停乱放、乱摆乱卖、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杜绝“脏、乱、差”。希望每一位市民都要自觉爱护公共设施,引领文明风尚,以实际的行动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增光添彩。

创建工作全民参与、发展成果全民共享。亲爱的市民朋友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包容、多一份支持、多一份参与,共同携手、同心同德,打赢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攻坚战,推动昭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广元市昭化区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