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水利局三举措推动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8 11:3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水利局

提高工作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区水利局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局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不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招商引资工作,组织学习区委区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和激励政策,把招商引资实绩作为职工考核的重要依据,使全局职工进一步认识到招商引资工作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全面激发出履职担当的主动性,切实增强为招商引资工作献力献策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压实工作责任,增强服务质量。明确各班子成员招商责任任务,要求每季度提供有效招商信息2条以上,保障招商工作经费,建立招商“回头看”机制,对客商逐一回访,重新推介新政策新优势,寻找招引机会。确立“服务招商”理念,对引进的项目实行“一个项目,一个班子成员,一个专门班子”全程跟踪服务,努力做到企业投资决策前的咨询服务、项目审批中的代理服务、项目建设中的现场服务、项目开工投产后的全面服务,确保项目“引得进,留得住”。

拓宽招商渠道,提高招引成效。树立“以商招商、资源招商、产业招商、委托招商”理念,全方位、多渠道、广领域捕捉信息,打破行业招商思想束缚,依托昭化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实行全方位招商。重点关注家具建材、农产品加工销售、生态水产养殖、水利风景区运营等企业,开展针对性招商,用足用好有关优惠政策,切实提高招引落地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