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元坝镇专题传达学习全区“拼经济、比发展、创一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08 12:02:1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2月7日,元坝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区“拼经济、比发展、创一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年经济发展重点工作。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巍主持召开,镇领导班子、全体镇干部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杨生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举措。通过宣传专栏,加大宣传力度,创新主流舆论传播渠道,在全镇营造浓厚的全民招商氛围。将2023年招商引资任务分解到镇领导班子、各办(中心)、各村(社区),并制定奖惩激励办法。二是强化担当作为,增强紧迫意识。全镇干部要以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的姿态,以担责、负责、尽责的工作要求大力抓好招商引资、项目投资、营商环境等工作。用行动担起工作责任,增强忧患意识,拼搏实干,脚踏实地,要敢于直面困难,善于处理问题,才能在新时代的洪流中抓住经济发展取得重大突破的机遇。三是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要素保障。不断提升元坝镇落地企业服务水平,对引进项目实行“保姆式”全程服务,组建服务专班,形成“一对一”对接服务模式。降低征地拆迁、招商引资、项目投资等工作流程顺利通畅,给予企业良好的体验感和满意度,同时要精准吃透政策,增强自身本领,在招商引资理念、方式、保障等方面下功夫,形成上下统一、左右协调的良好工作格局,促进元坝镇“拼经济、比发展、创一流”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附件: IMG_37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