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红岩镇开展开学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02-08 17:12:0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2月7日,为全面了解辖区内各学校开学准备及运行情况,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镇党委书记蒋清松带队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蒋清松带领检查组就学校开学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教育教学、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将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第一时间反馈给学校,并督促学校及时整改。


就下阶段工作开展,蒋清松要求,一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各学校严格对照省、市、区下发的开学工作检查内容,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消防安全整治、交通安全管理,上好开学安全第一课;二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真正做到“明厨亮灶”不留死角,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三要认真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和教育部、省市区等关于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物资储备,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四要立足服务师生发展,创新工作思路,力争新学年各项工作均实现新突破、新跨越,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