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公安分局深入开展道路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0 09:33:5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

为保证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稳定畅通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月8日,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深入道路交通事故易多发路段开展隐患排查工作。

排查期间,大队民辅警仔细检查了道路交通标志、标志标线、安全提示、安全设施等状况,对发现的隐患问题逐一进行登记、拍照、造册,认真分析存在安全隐患的原因。就下一步工作,大队负责人提出,一要及时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尽快采取措施,及时整改到位,对暂时不能整改到位的,设立醒目的提示牌、警示牌,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经过时谨慎驾驶、安全通行,从源头上遏制事故苗头的滋生和蔓延。二要加强路面管控,严格落实路面勤务制度,加强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道路、重点车辆、重点违法行为的巡查管控,尤其加强夜间勤务管理,提升路面见警率、管事率。三要加大宣传力度,依托“美丽乡村行”,充分利用“双微一抖”新媒体等多种方式,拓宽宣传渠道,扩大宣传范围,增强驾驶员行车安全意识,进一步创优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