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2023年“拼经济、比发展、创一流”工业系统专题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12 20:5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月10日,我区2023年“拼经济、比发展、创一流”工业系统专题调度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静听取了区经信科技局2023年工业经济目标、经开区2023年拓园计划、经济合作和外事中心2023年工业招商引、区自然资源分局2023年工业供地及报征工作情况汇报,并专题研究了元柳工业园区、物流园区、大坝组团等建设推进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静表示,过去一年全区工业稳定运行,项目建设势头强劲。她指出,工业是龙头,是脊梁,工业系统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周定月,以月定季,以季定年,逐项完成全年各项指标任务;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攻坚克难、比学赶超,全力“拼经济、比发展、创一流”,以首季“开门红”,推动实现“全年红”。

王静强调,招商引资是我区工业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工业系统各成员单位要紧紧围绕绿色家居、食品饮料等主导产业,大力开展以商招商、委托招商、商协会招商,进一步细化产业补链、延链、强链招商图谱,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持续强化园区水、电、气各项要素保障,为城市发展、企业生产和项目推进提供坚实支撑。要进一步论证、优化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综合分析研判,推动实现城镇发展与工业发展集中成带、产城融合发展。要加大项目资金争取力度,积极主动向上对接,构建信息捕捉渠道,将重点在建工业项目纳入省级工业发展资金规划盘子。要大力支持企业品牌建设,加强企业品牌创建和荣誉认证指导,为打造全国承接产业转移升级示范园区奠定坚实基础。

会前,王静还实地调研了110千伏变电站南线、北线双回路走向事宜,污水扩容选址,家居产业城食堂配套休闲设施建设等情况。

区领导叶林城、李方、花圣卓、王大俊、左家友、刘红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