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煜蕊带队赴成都市、眉山市两地考察学习民政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0 18:22:0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民政局

2月8日至9日,区政府副区长王煜蕊带队赴成都市、眉山市两地考察学习婚俗改革试点县区创建、养老和儿童服务等工作,区民政局、区文旅体局和区妇联相关同志随同考察。

考察组在锦江区合江亭民政局婚姻登记窗口考察学习婚俗改革试点县区创建经验做法

考察组到成都市锦江区合江亭婚姻登记处、锦官驿街道婚姻辅助点、武侯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眉山市青神县婚姻登记处学习全省第一批婚俗改革试点县区工作经验做法。到眉山市东坡区尚以镇金叶养老服务中心、九岭养老院实地学习社会化养老和社区养老经验做法,详细了解了成都市和眉山市在婚俗改革、养老和儿童服务工作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在考察结束后王煜蕊强调,民政局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借鉴两地婚俗改革、养老和儿童服务等工作的成功经验,积极争取全省第二批婚俗改革试点县区落地昭化区,提前谋划试点创建前期工作,协调区级部门资源做好婚俗改革试点县区阵地建设、活动开展、氛围营造等工作。不断提升养老和儿童服务水平明确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式,以更优质的服务满足群众的多元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