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开足马力赶订单 这家企业今年产值要 “飞起来”
发布时间:2023-02-13 17:1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喂料、切割、贴边、砂磨、作榫……2月7日,位于昭化区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的美好世家(四川)家居有限公司迎来了春节后复工的第10天。上万平方米的生产车间内,数十名工人正在各自工位上有序操作,自动化机器规律运转,如火如荼的生产场面成为春日里的别样风景。



热火朝天 二月订单价值超400万元

工人赵斌师傅手指灵巧地在屏幕上划动,经过调机、量料、上料等精准工序后,再启动加工按钮。机器瞬间开始飞速运转起来,不到20秒,一把椅子横档的榫头就制作完成。

一天下来,可以生产1000多个。这样制作的榫头精度高也更耐用。”赵斌说,制作出来的榫头经过其他班组进行倒圆等多个后续加工后,就能和其他部位组装成一把完整的椅子。

该公司副总经理李鑫告诉记者,目前该公司板式、实木、油漆、软体生产线已经全面投产。现有工人100多位,截至目前,已经到岗95人,复工率接近100%。公司上下正开足马力赶制2月份400余万元的订单,奋力争创“开门红”。

据了解,工人们正在赶制的这批价值400余万元的订单包括国际连锁企业的标准化订单、周边工程的家居、知名企业的工装、办公用品等。



第三次扩招 42个岗位招聘74人

跟生产车间仅一“墙”之隔的办公区,尽管已是下午3点,还有不少求职者前来应聘咨询。据该公司管理部经理唐晓平介绍,这已经是该公司的第三次扩招,提供了会计、普工、仓管等岗位42个,拟招聘74人。

“因为机器设备的要求,此次主要是招熟练的木工师傅,我们会择优录取。”唐晓平说,通过相关环节后,将安排应聘成功的师傅们尽快上岗,加入赶制订单的行列。


做大做强 今年要实现产值6000万元

美好世家(四川)家居有限公司是上海集团总部布局的西部生产基地。2021年12月16日,该公司入驻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按照边生产、边建设的模式推进,从签约到开机生产只用了83天,创造了广元“昭化速度”。2022年实现生产总值3518万元。

“我们今年还要继续做大做强,会投资800万增加苏孔、洁尘、油漆等设备,力争实现产值6000万元。”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的发展计划还包括年底前竣工自建占地100亩的厂房,同时,还计划增加烘干中心,启动金属车间建设,早日实现铁柜自产,告别外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