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为群众办实事┃昭化区妇幼保健院开通新生儿出生一件事联办服务
发布时间:2023-02-17 11:44:2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生健康局

为方便群众办事少跑路,昭化区妇幼保健院高效贯彻省市关于“新生儿出生一件事”便民政策,加强与区卫健局、政务服务大厅、公安局、医保局、人社局、邮政公司协调联系,优化了出生医学证明签发、户口登记、预防接种证办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登记、社会保障卡申领等联办服务流程,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实现“一次告知、一表申请、一网受理、一站服务”,在全省率先成为除测试县区以外的第一个正式开通“新生儿出生一件事”联办县区,跑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加速度,为2023年全局工作开了好彩头。

2023年1月31日,经过与省、市、区多方沟通协调,各部门单位的孤岛信息已全部畅联畅通,接受到的第一个群众申请件在我院已办结完成。

昭化区妇幼保健院“新生儿出生一件事”联办服务工作的快速落地,体现了人民至上的群众观,把群众的“一件事一次办”,把群众跑路变为“后台跑,网上跑”,为群众办事提供了便利条件,受到了办件群众的高度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