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安亚斌调研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7 10:59:3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乡村振兴局

2月16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安亚斌到昭化镇天雄村调研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等工作。

通过听汇报、看现场、问情况等形式,详细了解示范村阵地建设、环境提升、集体经济及产业发展等情况。

安亚斌指出,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事关人民群众的根本福祉,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环境和幸福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多谋划、多思考、多学习,以只争朝夕的劲头、真抓实干的作风,扎实推进幸福宜居示范村建设工作,持续夯实乡村振兴基础。

安亚斌强调,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引导社会资本和群众参与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凝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要持续巩固创建成果,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健全长效管护机制,全面提升乡村整体面貌和群众生活水平。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群众稳定增收。要不断总结创建经验,强化示范引领,探索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全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