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公安分局进校园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7 10:12:1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校园师生的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2月14日,区公安分局射箭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校园开展“上好开学第一课”主题安全教育和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校园安全、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溺水、防校园欺凌、禁毒等方面向师生进行安全宣传教育,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以案释法等方式宣讲了相关法律法规及安全防范知识,重点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作案方式以及产生的危害,呼吁广大师生注意保护个人隐私,提高防范意识。期间,民警还对学校消防设施、防护器材设备、视频监控设施运行、反恐安全及各项安全防范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此次安全宣传活动,受教育师生达2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有效增强了广大师生法治观念、自我保护意识及防范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受到广大师生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