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人民政府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17 20:2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统一安排部署,17日,区人民政府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王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政府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区政府党组班子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标查摆突出问题,认真组织撰写政府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从严从细从实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王静通报了区政府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既红脸出汗、又加油鼓劲的效果,实现了交流思想、检视问题、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明确方向的预期目的。

王静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班子成员要带头提高政治能力,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委决策部署;要充分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明确时间期限、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推动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将“问题清单”转变成“成效清单”;要全面落实全市“拼经济、比发展”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实施“1456”发展战略,围绕区委全会、区两会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聚焦招商引资、项目投资、社会治理等工作,全力以赴“拼经济、比发展、创一流”,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目标和全年经济发展奋斗目标;要带头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逗硬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六个带头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以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