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刘自强督导2022年度昭化区元坝镇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8 11:4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部署要求,2月17日,2022年度昭化区元坝镇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昭化区委书记刘自强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元坝镇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元坝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元坝镇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听完大家的剖析检视和相互批评后,刘自强指出,2022年,昭化走过了一段极为不易、极不寻常的路程,元坝镇作为城关镇,是落实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的排头兵,在主动担当使命、积极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压力很大,经过一年的检验,元坝镇领导班子抓整改、求实效的优良作风得到广大干部群众认可,也验证了元坝镇谋定而动、矢志笃行的强大战斗力。
  刘自强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元坝镇党委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政治上筑牢绝对忠诚,思想上保持清醒笃定,站位上必须胸怀全局,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元坝镇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方法路径。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建设贡献力量。要全力以赴拼经济、比发展,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树立更高目标,在全区发展大局中认真谋划、找准定位。要心无旁骛干事业谋发展,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发扬斗争精神,紧盯痛点难点,奋力攻坚克难。要坚持工作重心下移,扑下身子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听民声、察民情、访民意、解民忧。要带头抓好班子建设,发挥好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锻炼,注重团结协作,营造同心谋事、舒心共事、合力干事的良好氛围。要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阵地,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讲好昭化故事,不断提高昭化的影响力。要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大力发扬雷厉风行、紧抓快干、马上就办、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成为坚强战斗力、强劲推动力和强大凝聚力。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安亚斌,区纪委监委相关同志到会指导。元坝镇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部门负责人、退休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