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发改局开展“拼经济、比发展、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0 15:44:0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2月18日,区发改局组织全体干部开展“拼经济、比发展、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取以项目拉链评比+座谈会的形式展开。


活动紧紧围绕“四城新区”总体目标,参观了元坝镇第一小学综合楼建设、元坝镇庄子沟安置点、经开区家居产业城、红岩镇川北红岩港粮食现代物流中心、昭化古城文旅及昭化镇干部周转房5个项目,各股室负责人就项目相关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分管领导进行点评,党组书记、局长曾伟作总结。

项目拉链比拼后,集中召开了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向大家分享了励志短片《不负此生》,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忠诚、担当、干净”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座谈会上,同志们积极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大家开阔了视野,对昭化发展大局有了较全面的了解,为以后的工作提供了较大的帮助,也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更加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路线方针,强化党建引领,在大局中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努力打造“四城新区”而奋斗,积极贡献发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