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林长制办公室与区检察院联合开展电力设施火灾隐患问题督导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1 10:29:1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局

为深入推进“林长+检察长”协作创新机制走深走实,2月20日,区检察院检察长邓长虹带领副检察长杨韬、区林长制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张克华一行深入元坝镇青梅路社区、分水岭村调研督导林区输配电设施森林火灾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国网昭化供电公司、元坝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邓长虹现场听取了国网昭化供电公司林区输配电设施森林火灾隐患排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森林火灾隐患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邓长虹要求,要积极落实省市林长制改革决策部署,创新“林长+检察长”协作机制,推进林长制和森林防灭火工作一体化建设,发挥叠加效应,切实增强工作实效;国网昭化供电公司要认真排查辖区内林区输配电设施森林火灾隐患,建立问题台账,由区领导召集区检察院、区林长制办公室及相关部门召开一次联席会议,进一步细化落实隐患问题整改责任,倒排工期,高效推进问题整改工作;区检察院、区林长办公室要通过开展联合督办,对有关责任单位履职情况监督检查,对整改中的突出问题共同分析研判,确保隐患问题彻底整改到位,牢牢守住“两个确保”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