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太公镇全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02-22 15:04:3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太公镇人民政府

营造便商利商的政务环境。深入整治“拖、庸、懒、散”,解决个别干部不负责任、效率低下的问题,做到服务企业“既亲又清”,在工作实践中逐步优化审批流程环节,只为企业解难题,不给企业添麻烦。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广泛收集企业和群众反映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一项一项拉出清单,逐一协调、跟踪、解决,进行整治根治。

营造兴商富商的投资环境。第一时间协调兑现区委、区政府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做到言必信、行必果,以诚信树威信,吸引更多项目落户太公。严格依法办事,决不允许任何单位和个人到企业进行“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乱检查”。

营造护商安商的市场环境。积极倡导诚实守信、合法经营的理念,统筹推进诚信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配合省、市、区做好信用信息平台建设,推进守信联合激励与失信联合惩戒工作,构建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让企业在公平和谐的环境中发展和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