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红岩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1 20:04:1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2月21日,红岩镇第二届人民代表第三次会议召开。镇党委书记蒋清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大会应到代表49人,实到4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2023年红岩镇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李明尚同志为镇第二届副镇长。

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镇长陈月带领新当选的副镇长,在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会议指出,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实在全镇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和区委八届三次会议决策部署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各位代表积极依法履职、共商发展大计,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当前,红岩正处于经济发展的加速追赶期、战略位势的加速跃升期、城镇发展的加速推进期、生态价值的加速转化期、市场主体的加速集聚期、协同发展的加速融合期,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和区委八届三次全会关于现代化建设的一系列重大部署,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谋划推动红岩现代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必将给红岩现代化建设带来更多政策利好,更大优势先机,更好发展环境,为我们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了信心底气、集聚了强劲动能。各位代表要紧扣区“1456”发展战略,坚定走“以港为媒谋发展、港为镇用谱新篇”发展之路,立足六抓六强,突出做好“以港织网、以港兴城、以港建园、以港强农”,迅速将力量和智慧凝聚到红岩现代化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与全镇人民一道,勠力同心、携手同行,奋力谱写红岩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会议号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埋头苦干、笃行不待,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贡献红岩力量!

不是本届镇人大代表的有关同志列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