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柏林沟镇召开柏林古镇历史文化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16:08:1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2月23日,进一步全方位深挖柏林古镇历史文化,形成文史专辑。区政协和柏林沟镇联合行动,组织召开了柏林古镇历史文化调研座谈会会上,镇人大主席陆从敬首先介绍了柏林古镇的基本情况,就古镇相关历史文化情况进行了讲解。

会议要求,柏林古镇专辑文史书的编辑于二月份开始启动,年底前完成初稿并审核定版成立工作专班区政协牵头,柏林沟镇党委政府全力参与配合镇党委政府落实2名分管领导和1名具体工作人员熟悉柏林古镇历史文化的人员全程参与。区政协负责召集文史编辑人员召开专题培训会议,现场采风培训,明确写作任务统筹编辑人员和柏林古文化基本情况后,拿出书的基本框架最后文稿形成后专门编辑人员进行书的编辑修订。

最后,政协副主席夏敏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古镇历史文化的收集编撰工作;二是要充分吸收借鉴已经成型出书的古镇的历史文化书籍编撰和内容的收集经验三是要广泛征集柏林古镇的人民就书籍编撰和历史文化的考证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四是要认真做好古镇的规划、保护传承,用好用活历史文化资源,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全力助推天府旅游名县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