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召开2023年县域经济工作调度会暨GDP核算支撑指标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09:56:0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2月22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叶林城主持召开全区2023年县域经济工作调度会暨GDP核算支撑指标调度会。

会议解读了《四川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考评办法》,通报了2021年我区县域经济考评得分情况,区级有关部门就县域经济发展考评指标及GDP核算支撑指标运行情况进行发言。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转变观念、迎头赶上,以考评为导向,从考评指标体系中,找到发展的重点方向,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要瞄准目标、强弱补短,从结果中找原因、出对策,从对比中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做好分析、准备工作,绝不能简单打算盘、做加减法。要主动作为、加强对接,摸清底数,确保可争取的指标对接到位。要加快发展,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会议要求,针对GDP核算支撑指标,要紧抓调度、绝不松懈,进一步提高指标调度效率。要提前谋划、认真准备,坚决避免各项工作陷入被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