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退役军人局“四举措”全力贯彻落实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24 17:19:5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月23日下午,广元市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并就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不断强化理论学习。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贯彻省委次全会精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区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积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部署上来。二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年度目标,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树牢“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工作理念,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满腔热忱为退役军人服务,以实际行动体现应有的政治担当。三是强化工作作风转变。引导党员干部凝聚力量,迎难而上,担当干事,抓好党建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统筹融合,推进党建铸魂工程,深化党风廉政建设,高水平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以过硬能力作风推动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全力聚焦工作重点。紧盯目标任务,着力在思想政治、移交安置、就业创业、优抚优待、权益维护、项目实施、双拥模范城创建等方面抓实抓细,坚决贯彻落实区“1456”发展战略和上级部门工作部署,推动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