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分指挥部召开2023年第一次推进会暨全区废弃汽车专项执法整治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4 17:2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年2月23日下午,广元市昭化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分指挥部召开2023年第一次推进会暨全区废弃汽车专项执法整治行动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区创建办2023年第1次调度会精神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分指挥部指挥长宁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宣传部、区发改局、区经信科技局等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会。

区综合执法局通报了分指挥部开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交警大队、元坝镇分别汇报了市政设施提升和城区项目工地管理、农贸市场管理和广告整治、城区车辆秩序管理、属地责任履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宁国要求,一要充分认清形势,迅速行动。各部门务必要提升站位、拉高标杆,充分认识形势的严峻性;二要全面精准发力,补齐短板。要结合市、区总指挥部指出的问题,全面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细化任务,突出重点,明确时限;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全力备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紧紧扭住备检迎检这个主要任务,坚决确保创则必成、战则必胜。

会议还对全区废弃汽车专项执法整治行动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