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省林草局产业处调研昭化区林下经济发展和林权制度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5 17:54:2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局

2月24日,省林草局产业处处长陈红权一行到我区调研林下经济发展和林权制度改革等相关工作,市林业局副局长李治成,昭化区委副书记张玉全等随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昭化区茯苓产业园、昭化林下经济产业园一期、二期和昭化药博园,实地查看了广元市佳华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广元市黎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了昭化区林下经济和林权制度改革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提出了相关建议。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昭化区相关情况汇报,就茯苓、淫羊藿、虎杖、菖蒲等中药材生长习性、种植面积、发展规模、产值产量、产品加工、联农利农以及林地流转等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

陈红权充分肯定了昭化区林业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鼓励要继续积极探索林下经济发展模式,她指出要进一步坚定“森林粮库”建设思路,继续在产业发展标准及规范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探索联农带农利益联结机制,在林权制度改革方面做更多有益尝试。要进一步树牢品牌意识,持续擦亮昭化茯苓、夏枯草等名优产品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