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带队赴广东、江苏等地 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7 16:1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月20日至24日,昭化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带队赴广东、江苏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了深圳市壹品视界传媒公司、深圳正威(集团)有限公司、中宏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惠州市睿泽智能家居公司、广东科翔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宏集团宿迁生产基地(宏耐木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深圳市壹品视界传媒公司,王静就昭化区位交通优势、产业发展优势、营商环境等作了详细推介。她表示,该企业产业与昭化区产业发展规划契合度高,且昭化区完全具备承接该项目的基础和条件,并盛情邀请该公司到昭化进行实地考察并开展投资合作。

在中宏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和宿迁生产基地(宏耐木业有限公司),王静一行详细了解了两家公司生产经营和市场拓展情况,她表示,该公司计划投资项目均符合昭化区产业发展定位,希望双方在前期沟通对接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推动昭化绿色家居产业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昭化发展潜力巨大、投资环境优越,愿意尽快赴昭考察交流。

在惠州市睿泽智能家居公司,王静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等,企业负责人就公司基本情况、生产工艺、产业布局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且表示投资意愿强烈。王静强调,政企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力争项目尽快签约落地。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方,区政府办、昭化经开区、区经济合作和外事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