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 2023年第一次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1 19:2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3月1日,广元市昭化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2023年第一次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总指挥长王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总指挥长李明元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3年区创文办实地点位拉练评比结果,听取了重点责任单位前期反馈问题整改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王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决策部署。要紧盯目标、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找不足、补短板、攻弱项、抓整改,要以势在必胜的决心、志在必得的勇气、争分夺秒的干劲,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

王静要求,一要从严要求,高效落实,做好全国文明村镇活动谋划,网申资料收集工作;切实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作用,确保元坝镇、昭化镇全国文明村镇及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不扣分。二要精准施策,动态管理,采取抓住重点、迅速整改、严格执法、热情劝导、反面曝光、正面宣传等方式,提升群众参与、群众有责、群众监督意识,着力改善市容市貌,提升城市“颜值”。三要深入宣传,精准摸排,深化“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全面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提高包联共建水平,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有我”主题活动,增强创文工作的渗透力和影响力,实现共建共享,营造全民创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