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驻广东退役军人服务站”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11:45:2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广元市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继“浙江省异地退役军人服务站”建成后,再次在广东省东莞市召开驻异地退役军人服务站成立大会。会议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大学主持,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主任王怡勇和广东省四川广元商会监事长王永兴分别为广元市昭化区驻广东“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及致辞。这标志着广元市昭化区的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又向前迈出一大步。

为了让在外务工的退役军人权益维护有保障、创业就业有途径、政策宣讲有平台,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针对退役军人在外务工多、分布广等特点,依托我区驻外商会,在退役军人务工较为集中的中心地带建立异地服务站,不断延伸服务触角,进一步畅通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

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主任王怡勇表示,此次服务站的成立,是惠及昭化区在粵退役军人的一件好事,将为在粤退役军人提供强大的服务保障。并对后续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把准方向,要立得住;二是坚持服务至上,主动作为,要信得过;三是坚持依法办站,提升水平,要行得稳;四是坚持发展为要,增强功能,要走得远。

广元市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大学、副局长张德刚,广东省四川广元商会会员、广东省四川广元商会昭化分会会员、昭化区在粤退役军人代表及异地退役军人服务站全体人员参加本次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