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交警大队开展周末夜查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01 09:39:2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

 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2月24日至26日,昭化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周末夜查专项整治行动,有效确保了道路交通安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大队民辅警依托辖区重点路段设置卡点,在道路设置反光锥筒,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盘查,加大对酒驾、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形成严管高压态势,力争做到一个不漏、一个不放。同时广泛宣传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得到了广大群众和广大驾驶人的理解、认同和支持。

此次夜查行动共出动警力65人次,出动警车5台次,查处再次饮酒后驾车违法行为1起,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4余起,劝导教育102余人,进一步营造了平安、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