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自然资源分局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讲进园区
发布时间:2023-03-01 09:15:34 来源: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昭化区分局

为贯彻落实区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着力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办实事,2月27日,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昭化区分局主动走进昭化经开区工业园,面向园区入驻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讲”系列活动。美好世家、锐晶饰品、泽瑞堂等入驻企业代表,区住建局、区行政审批局及昭化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区自然资源分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就不动产登记办证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对房屋使用权首次登记、抵押登记等业务办理进行了全面介绍,对规划审批流程和工程规划许可证办理程序进行了浅显易懂的讲解说明,开展了企业需求问卷调查和营商环境满意度测评,与美好世家、智同环保、达优宝等企业就当前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和现场答疑。

此次进园区活动广泛宣传了自然资源系统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政策和措施,收集并及时回应了企业关注的难点问题,提升了为企业精准高效服务的能力。区自然资源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缩减办事时间,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常态化开展“交房即交证”“交地即交证”模式,推动“园能办”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展现自然资源人的责任担当。